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信息 正文

相聚今朝,回首往日,校友重聚——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召开台州校友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标识,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2021年5月22日,台州校友座谈会于台州爱华国际大酒店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中、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系主任芮廷先及我系各专业老师一同赴会,座谈会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近20名校友参与,我们共聚一堂,共叙师生情意,共谋未来发展。

情怀聚首,不忘初心。与会教师向在座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母校的基本情况。至今,赴本部访学人数增加至每年20人,多项学科竞赛取得巨大突破,校园活动举办日益丰富,同时学校也希望校友们有机会能与母校进行合作,发挥特长,创新创业,加强联络。

随后,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想念与感激之情,分别介绍自己目前的情况,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各个方面向母校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之后,与会领导和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认真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并作出反馈,现场气氛热烈。

在召开校友座谈会的同时,2021年5月21日下午,与会老师赴12届人力资源专业校友林莹所在的企业——台州市华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与交流。企业负责人向我们详细地介绍了该企业的用人标准,销售方式和相关的市场情况,与会老师同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技能培训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忆往昔,师心如兰;看今朝,厚德载物。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台州校园座谈会圆满结束,校友们各行各业的工作经验给了我们很多启发,我们在此共同祝愿财大越办越好,越办越辉煌。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