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信息 正文

情系财浙 共话未来——我系赴台州、温州召开校友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05-29点击数:

5月26、27日,由我系负责组织的台州、温州地区校友座谈会分别在台州爱华国际大酒店、温州亚金大酒店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马广及党院办、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我系专业老师一行7人赴会,座谈会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近30名校友与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叙情义,共话未来。

学院领导与教师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校友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并诚请校友们平时加强联络交流,为校友会、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增添力量。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学院能够越来越好,越办越辉煌。

与会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在感谢母校的同时,也真诚地对母校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表示愿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