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民警进校园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20-09-23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于2020年9月22日在6-202举办由公安演讲的有关电信诈骗案件的安全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民警严肃认真但又不失幽默风趣地从诈骗类型梳理又细分为网络类、冒充类、婚恋交友类;如何识别典型网络诈骗做到“六不”、“三问”、“七个习惯”以及遇到电信诈骗怎么办,做到“十个凡是”这些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逐一解析诈骗特征,又用生活中的真实案件加以提醒和建议。

讲座让我们每一个在座的同学都获益匪浅。学习到了更多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必备的安全技巧,对我们以后的生活有深远影响。晚7点半左右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