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探讨-——赴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参观考察

作者:时间:2018-12-20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为实现更好的教学宗旨,我校全体教研室人员赴嘉兴南湖学院参观考察。我校与嘉兴学院南湖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系领导及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学院和我系的基本情况,了解了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座谈会中还探讨了学生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的推进和实施。

这次活动是和电子商务教研室、经济学教研室一起搞的走访兄弟院校的交流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兄弟院校的教学特点、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的模式、教师队伍的建设、教师科研情况等相关情况,并对这些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短板与长处。

相信在这次座谈会之后,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与我校都能汲取经验,加强建设,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