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发挥专业优势经信系教师与义乌陆港电商小镇合作交流

作者:时间:2021-03-11点击数:

310日下午,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主任芮廷先及有关教研室主任一行深入走访义乌陆港电商小镇,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陆港电商小镇招商一部经理金昕介绍了义乌陆港电商小镇的成立历史、组织机构、园区分布、发展规划、特色服务及义乌市人才政策与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师前来合作研究表示热烈欢迎。芮廷先介绍了学院概况、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专业现状、人才培养思路,并表达了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以践行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方针并创造机会让学院教师为自贸区金义片区建设发展发挥作用的强烈意愿。随后,双方重点就游学服务、学生实习、实操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洽谈。通过本次洽谈,双方初步确定了合作方案,并表示会将讨论成果付诸行动加以实施,尽快将义乌陆港电商小镇签约为校外实践基地,不断拓展和深化实践教育合作内容,合力为金华留住更多优秀学子,推动本地经济发展。

陆港电商小镇地处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金义片区内,由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公司投资建设开发,由其全资子公司义乌市陆港电子商务园区有限公司运营,定期举办电商暑期开放日、电商游学、全球青年创业沙龙等活动,打造“业务+科普”统一窗口,供学生了解企业服务、人才培训、创业孵化、网红直播等真实产业发展现状及配套情况。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