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信息 正文

经信大讲堂第二十九讲——医疗保障政策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22-06-09点击数:

2022681500,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副书记周利兵邀请金华市医保局黄显来副主任到我系给同学们讲解医疗保障体系政策。

黄主任主要从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生育保险、长护保险等方面讲述金华市医疗保障体系,详细介绍了生病、住院等报销的比例和相关流程,讲解了异地就医的报销程序,同时分享了针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相关优惠政策。

黄主任对医疗保障体系政策的详细讲解,使同学们了解到我市的医疗保障政策体系、医疗保险办理报销手续流程、不同程度的医疗保险报销比例等相关知识。医保体系给予了同学们经济上的帮助,给家庭经济困难者和大病患者家庭带来了福音。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