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信息 正文

经信讲堂第十七讲:定位理论在网络营销中的应用

作者:时间:2021-03-18点击数:

2020112日晚上1800,我系邀请财大本部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博士曾庆丰老师做客经信讲堂第十七讲,作题为《定位理论在网络营销中的应用》的讲座,讲座由芮廷先老师主持,面向全校师生,通过钉钉视频形式进行,共有151人参与听讲。

“网络经济时代,产品数量暴增、信息极度碎片化环境下,如何让消费者选择你而不选择竞争对手成为企业生存发展最关键问题”。讲座围绕这个问题,师生一起来探讨企业该如何通过定位理论来制定有效的网络营销策略,打造出让消费者青睐的强势品牌;同时也从定位理论角度给同学们人生定位提供有价值的建议。

 

 

 

曾庆丰老师从一个产品失败的企业案例引入,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讲述了定位理论在开展网络营销中的作用和意义,以及延伸到个人的人生定位有哪些参考作用,令在场聆听的师生受益匪浅。

曾庆丰: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管理科学博士,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电子商务、消费者在线行为、企业开放式创新模式。近年来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近十项,发表国内外一流期刊论文30余篇,出版教材2本。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