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教师节快乐!院领导看望慰问经信系教师

作者:时间:2023-09-10点击数: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徐玉芳走访慰问经信系教师,向全系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勉励教师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大先生”,扎根三尺讲坛,潜心立德树人。

 

9月7日上午,徐玉芳到我系走访慰问各位教师,徐玉芳为教师们送上慰问品,并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及系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徐玉芳对教师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经信系教师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继续夯实系部重点突破工作,再立新功,为推进学院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9月8日上午,王建新到我看望青年教师黄思老师,勉励她扎根教学、科研一线,大胆改革创新,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建设高水平学科专业做出新的努力。据悉,黄思老师今年代表学院参加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现已入围决赛阶段,实现了我院青年教师在该项赛事的新突破。我系教师表示将继续潜心问道、永攀教学科研高峰,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周利兵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