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信系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许佳烨 傅筠茹时间:2022-11-02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楼6幢311召开。会议由傅筠茹老师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傅筠茹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就毕业论文的撰写、查重、定稿要求及毕业答辩安排做了详细讲解,强调了论文各个阶段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严肃对待、全力准备。

随后,她先后对毕业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和要求、毕业实习安排以及校友邦平台操作进行说明,强调了相关实习要求,希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了解社会、接触实际,巩固专业理论知识和提高实际操作技能。此外,她还强调了实习安全与规范,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要遵纪守法、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并严格遵照疫情工作防控要求等注意事项。

最后,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陆港集团两家学院校外合作基地企业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实习岗位、实习保障等相关实习信息,并且对人才试点项目和义务人才计划进行讲解。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为清晰地了解了毕业论文答辩与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与相关安排,为下一步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刘丽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