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浙江金华科贸职业技术学院来院调研

作者:曹力文时间:2022-10-28点击数:


10月27日,浙江金华科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王红艳携骨干教师团队来我院开展交流调研。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姜艳艳、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主任王淞昕、有关负责人刘丽君、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丹和全体教研室教师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姜艳艳处长和王淞昕主任对金华科贸职业技术学院来经信系交流研讨表示热烈欢迎。王淞昕主任先后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科竞赛及社会实践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系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成果及当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和挑战。王红艳介绍了金华科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的专业概况和发展历程,并详细阐述了电子商务及其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及发展战略。会上,双方聚焦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实践平台建设展开热烈讨论。王淞昕期望双方可以通过交流学习全方位提升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环境,逐步推动更多课程改革项目的开展,搭建更优质的实训平台。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拓展了我系对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路和空间,为我系提高应用型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了宝贵的方法和经验。

审核:刘丽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