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金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来我系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刘丽君时间:2022-10-15点击数:


10月14日,金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陈长卿等一行来我系洽谈合作事宜。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主任王淞昕、副书记周利兵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淞昕对金华市农科院来系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先后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力量、社会实践合作及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系建设概况。王淞昕指出,我系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信息和文化优势,依托相关专业和平台,加强政校合作,为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浙中农业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科技支撑。陈长卿介绍了金华市农科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为进一步夯实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金华市农科院将积极搭建平台,加强与本地高校的合作,并表示经信系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正是目前金华市农科院发展所急需的,希望后续双方进一步沟通对接,在科研方向、科技成果推广与服务、人才队伍培养、农产品全过程直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聚焦金华市数字农业、农业经济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周利兵期望双方可以通过组织党建共建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活动加强沟通与合作,逐步推动更多项目的开展,达到人才交流、合作共赢的目的。

通过本次洽谈,拓展了我系对外交流合作的思路和空间,为我系应用型人才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也为双方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周利兵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