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信系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傅筠茹时间:2022-09-14点击数:

913日下午,我系邀请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系讲习副教授韩松桥、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郝晓玲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常任副教授林立国通过腾讯会议形式2022级新生进行专业介绍。三场专业介绍会分别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丹、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何士产、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揭仕军主持。

 

郝晓玲教授从专业介绍、专业培养计划和目标以及就业去向等方面介绍电子商务专业,强调了加强硬技能训练、训练思维能力、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的重要性。林立国教授经济学专业新生提出宝贵学习建议,指出同学们学习经济学要学会独立进行社会经济调查并对数据进行分析、初步建模,重视学科交叉、文理相融的培养方式,要关注大数据环境,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韩松乔教授鼓励软件工程专业新生着重专业课程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种计算机大赛,理论实践相结合,提升专业学术水平以及组织沟通能力。

本次专业介绍会加深了新生们对所学专业的了解,为同学们做好大学学习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由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审核:刘丽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