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喜讯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综合赛(国赛)喜获佳绩

作者:陈佩时间:2022-07-17点击数:

 

   715日至17,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综合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落下帷幕。我院的实践出真知团队在李丹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国家级二等奖的佳绩,实现了该赛事获奖级别的突破。该队队长童柯森,成员汪尔樵、赵泽豪、石雨洁、黄莉从2021年底组队成功,经过理论赛、实践赛第一阶段、实践赛第二阶段的比拼,以优异成绩一路晋级,从省赛突围,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佳绩凝结了学院领导的关怀、系部的支持、专家的付出、指导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在备赛参赛七个月的时间里,团队成员认真参赛,经过无数次的讨论,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最终不负众望,为学院增添了新的荣誉。

 

审核:刘丽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