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学院领导徐玉芳暑期走访慰问经信系教师

作者:陈佩时间:2022-07-13点击数:


2022年713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徐玉芳前往29幢行政楼办公室看望慰问经信系暑期在岗教师,为教师们送上温暖与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徐委员为教师们送上慰问品,并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工作、生活学生就业情况及系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徐委员对教师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经信系教师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继续夯实系部重点突破工作,再立新功,为推进学院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经信系教师充分感受学院的关怀和温暖经信系也将继续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系部各项工作,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争做新贡献、争创新成就。

 

 

审核:周利兵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