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时政精神,行:民主评议——经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

作者:时间:2017-03-16点击数:

3月15日晚,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29幢226会议室(党员之家)召开民主生活会议。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经信系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瑞贺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王明照老师向与会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关注时事热点、深入学习中央和浙江省相关时事政治、提高政治敏感性、多参与活动,争做同学中的一面旗帜。

会议第一项议程,王瑞贺老师向与会党员传达中共金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悟,深入贯彻落实到自身的工作当中去。

会议第二项议程,王瑞贺老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与事项。此次民主评议采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党员逐个就去年的表现进行了自我剖析与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意见与建议。最后,王瑞贺老师,针对评议会上党员们暴露出的问题,做出了五点要求,他希望与会党员在本学期继续强化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健全性格特征、锤炼意志品质、提高管理水平。

本次会议从思想、政治理念等多方面提升了每一位党员的素质,激励了党员们随时准备好“做一面正面的鲜艳旗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