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金华新闻网:大学生给社区待业居民培训网络知识

作者:时间:2019-08-13点击数:

11月12日晚,应金东区多湖街道上古井社区要求,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干部邹滨遥,在学院教学楼为上古井待业在家的社区居民进行网络基本技能培训。古井社区是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党员志愿服务基地。在两个多小时里,邹滨遥给他们介绍了基本的网络使用技能和方法,随后根据他们的要求,为他们一一介绍了Word、PPT、Photoshop等办公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让他们对这些软件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通过本次网络基本技能培训,让这些待业在家的社区居民对如何使用网络有了基本的概念。

下一步,学校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对有志从事农村电商需求的社区居民进行电子商务方面的知识培训,为他们进行再就业提供帮助。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