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时间:2019-08-13点击数:

10月25日中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29幢2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2016年推优入党名单。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经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中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条件,我系共有54位同学符合发展要求。在会上,与会党员根据前期党内外群众座谈会的情况,分别对以上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深入的讨论。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在会上强调在考察党员发展对象时,一定要客观、公正,要把政治上坚定、思想上进步、德才兼备、群众基础好的同学吸收到党组织中来。

经过激烈的讨论,此次大会初拟了一份拟发展对象名单。为了保证将最优秀的同学吸收到党组织中来,支部决定在会后对初拟的发展对象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并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最终确定拟发展对象。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