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加强防范 强化学习 提升服务 - 经信系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1-01-22点击数:

 2021121日下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了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吕光金老师主持。

 

会上,吕光金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浙江省防控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十带头”的通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相关文件,并要求会后在线上进行网络学习。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按照党中央、省、市及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的相关规定,原则上不出省的要求,采取就近过年、网络拜年的形式。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制订“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与学院党政工作重点,统一思想,戮力同心,坚持以生为本、以产出为导向,以提升服务为宗旨,做到教学科研双赢,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做贡献,为系部和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