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我系召开“强责任、明担当、作表率、铸师魂”经信系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暨“党员整治立规创优”主题大会

作者:时间:2020-10-16点击数:

10月15日中午,我系在29-326党员之家召开“强责任、明担当、作表率、铸师魂”经信系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暨“党员整治立规创优”主题大会。会议由王明照主持,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徐玉芳及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王明照传达了学院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和党员整治立规创优行动实施方案,接着教师代表李丹和郑路倩分别宣读《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党员严守规矩和纪律承诺书》,随后由系主任芮廷先和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带领全体教师签订相关承诺书。

签字仪式结束后,系主任芮廷先要求全系上下始终牢记为师初心,牢守为师底线,坚持立德树人,自觉加强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水平,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随后芮主任就系里近期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

最后党委委员徐玉芳作了总结发言,徐老师告诫我系教师应当谨言慎行,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不能在网络上、课堂里发表不合时宜、有损师德师风的言论;也不能在工作上、生活中作出违反教师纪律的事情。徐老师强调学院对违反师德师风的事件绝不姑息,她要求大家把精力放在如何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协助我系补足短板上来,把精力放在如何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争当四有好老师上来。

活动最后,全体老师一起观看了《人生左右、左右人生》的反腐警示微电影。

F238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