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作者:时间:2017-10-20点击数:

2017年10月19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揭仕军主持。

首先,各位党员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原文,习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当当全新理论和实践的主体,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胜利前进,我们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部署,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会教职工党员在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后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