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信息 正文

经信讲堂第十二讲——互联网思维和创新创业

作者:时间:2019-12-07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主任李艳红副教授来我系,以互联网思维和创新创业为主题,为我系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讲座由经济与信息管理系芮廷先主任主持。

首先,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思维的定义,并以Steve Jobs、雷军、周鸿祎、张瑞敏等名人对互联网思维的理解作为切入点,介绍了互联网思维的主要内容;接着,李老师以人人车、三只松鼠等大众熟知且极具代表性的企业为例,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创业;随后,李老师以本部参加各项国家级大赛的项目为案例,介绍了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创新;最后,李老师介绍了校友成功的创业案例,并鼓励同学们开放思维,用于创新。

此次讲座为我系学生带来了学习的新思路,创业的新思维,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实践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