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信息 正文

经信讲堂第十三讲——跨境电商发展现状与趋势

作者:时间:2020-05-20点击数:

5月19日,东北财经大学杨兴凯教授通过网络,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师生开展了一场关于跨境电商发展现状与趋势的讲座,共有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227名学生通过钉钉平台参与了讲座。

首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主任芮廷先为讲座开篇,芮主任对杨兴凯教授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跨境电商是近年来飞速发展的领域,金华市也非常重视跨境电商的发展,同学们应充分了解跨境电商的相关知识,为今后的就业做足准备。

随后,杨兴凯教授从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跨境电商的概述、跨境电商的生态圈和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四个方面对跨境电商做了一个全面的画像,通过丰富的数据、生动的案例、扎实的理论,为同学们逐步剖析跨境电商,在了解跨境电商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挖掘跨境电商的各种可能。

最后,杨兴凯教授和同学们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如跨境电商的人才需求、疫情对跨境电商的影响等等,杨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在电子商务领域取得更大进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