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你我他

作者:时间:2021-04-15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至20日,全国各地各高校于各大直播平台观看学习由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国家安全与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明,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哈尔滨工程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铁,2020年“最美大学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2018级本科生余汉明共同讲授的《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于4月16日、17日准时观看并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

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防范意识,中国大学生在线与腾讯公司于4月14日至20日共同举行“激昂青春·守护安全”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游戏活动。此次竞答活动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出发,覆盖了包括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多个主题内容。我校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积极参与游戏竞答,共计参赛400余人。

同学们热情参与到国家安全知识学习中,不断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体现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齐心共筑的价值理念。让我们多多关注国家安全领域,同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成为真正的“国家安全精英”。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