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大赛系内选拔赛

作者:时间:2021-04-02点击数:

4月1日,根据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关于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系在教学楼7幢107教室举办“经济与信息管理系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大赛”系内选拔赛。共有8位教师参加比赛,系主任芮廷先副教授担任评委组组长。

 

此次选拔赛每位参赛教师进行15分钟的现场教学演示,专家评委点评交流。选拔赛阶段,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展示了我系教师的良好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摩教师众多,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评委组专家芮廷先、吕光金分别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

 

根据评审结果,李丹老师获得第一名,刘娜老师获得第二名,曹力文、翁琳郁2位老师并列第三名,优胜教师的其中之一将由系部推荐代表我系参加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

我系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系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和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以赛助教,以赛促教。比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自觉发挥课程育人功能,落实教师育人职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