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信系举行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11-12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芮廷先、系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及相关老师和2021届体全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系主任芮廷先就毕业实习的目的、毕业实习内容和要求、毕业实习安排做了讲解,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在实习期间应该需要注意的地方,要求大家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学会运用专业理论知识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提高思想素质,巩固专业思想,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

随后,王明照老师对毕业实习安全事项进行了讲解,强调实习期间要遵纪守法遵纪守法、服从实习单位领导安排、饮食卫生、防抢防盗防骗、交通安全、警惕卷入任何形式的传销活动、招聘信息的安全、求职面谈要注意安全及实习期间在学校居住的注意事项等的有关安全注意事项作了提醒和强调,同时要求全体毕业生就注意与实习单位签署约定双方权利义务的实习协议和在实习期间要与家长保持信息畅通,要定时与学院、特别是与辅导员或指导老师加强联系。

最后教学秘书陈佩向全体毕业生就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需交的材料、实习期间的要求和校友邦的使用作了说明和讲解,预祝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找到一份发展前景广阔、适合自己的一份好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