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正文

请尽快填报“金东人才”信息

作者:时间:2021-01-07点击数:

为人才加油、为企业减负,面对疫情和整体经济环境的不利影响,今年来,市、区出台了多项惠企政策,仅人才部分就有:《关于保障企业用工用才九条举措》、《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四大战略”政策的通知》、《关于保就业稳人才的若干意见》,目前政策落地工作已逐步展开,其中《九条举措》已拨付奖金800余万元。为做好后续人才政策兑现工作,有针对性出台政策申报操作细则,请各位尽快填报人才信息(特别是今年新引进大学生)。具体方法:

 

1. 搜索金东人才微信公众号,并进入

 

2. 选择智服务”->“个人用户或者企业用户,进入登录界面,首次进入须先注册

 

 

3. 注册并写个人信息。信息尽量填完整,职位一栏填写在金华首次缴纳社保时间,比如2019.2.18”

 

 

近期首次获评高级职称人才奖励已通过该平台申报,副高级职称每人奖励5000元,正高级奖励10000元。后续将升级系统,方便金东区人才在线申报各类人才津补贴。

 

2020年出台的人才政策清单

 

1.  惠企政策文件名:《关于保障企业用工用才九条举措》金东人社〔20207

惠企措施具体内容:对首次引进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的企业给予引才补助,其中对引进金华市外正高级职称人才给予2万元/,副高职称、高级技师1万元/,中级职称、技师50OO/人引才补助。

备注:要求新引进人员交纳社保满3个月,目前文件出台至今已过3个月,正在组织申报。

 

2.  惠企政策文件名:《关于保障企业用工用才九条举措》金东人社〔20207

惠企措施具体内容:鼓励企业开发就业实习岗位,企业每招用1名实习大学生,给予每月1000元补助(期限1)

备注:正在组织申报

 

3.  惠企政策文件名:《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四大战略政策的通知》金区委发〔202011

惠企措施具体内容:民营企业引进并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产业人才,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给予3年期正高人才3000/月,副高人才、高级技师等2000/月,技师1000/月产业人才津贴。

备注:312日发文,目前正修订申报操作细则。

 

4.  惠企政策文件名:《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四大战略政策的通知》金区委发〔202011

惠企措施具体内容:对民营企业引进并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全日制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给予3年期博士4000/月,硕士3000/月,本科2000/月人才专项津贴。

备注:312日发文,目前正修订申报操作细则。

 

5.  惠企政策文件名:《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四大战略政策的通知》金区委发〔202011

惠企措施具体内容:全日制高校本科及以上在校生到我区企业实习的,按照博士生2000/月,硕士生1500/月,本科生1000/月标准享受专项补贴。

备注:312日发文,目前正修订申报操作细则。

 

6.  惠企政策文件名:《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四大战略政策的通知》金区委发〔202011

惠企措施具体内容:对企业首次从市外全职引进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副高以上、技师以上人才),购买区内商品房的,分别给予一次性80万元、50万元、10万元购房补助。

备注:312日发文,目前正修订申报操作细则。

 

7.  惠企政策文件名:《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四大战略政策的通知》金区委发〔202011

惠企措施具体内容:对博士、硕士人才,再分别给予20万元、5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

备注:312日发文,目前正修订申报操作细则。

 

8.  惠企政策文件名:《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四大战略政策的通知》金区委发〔202011

惠企措施具体内容:对企业首次从市外全职引进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副高以上、技师以上人才),在金东区内租房的,分别给予三年每月2000元、1500元、1000元租房补助。

备注:312日发文,目前正修订申报操作细则。

 

9.  惠企政策文件名:《关于保就业稳人才的若干意见》金市疫情防指〔202060

惠企措施具体内容: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市场主体经公共就业机构委托完成调剂并缴纳3个月以上的社会保险费的,按每人500元的标准给予机构就业创业服务补贴,最高不超过20万元。

备注:新政策。515日发文。

 

10. 惠企政策文件名:《关于保就业稳人才的若干意见》金市疫情防指〔202060

惠企措施具体内容:对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每人10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备注:新政策。515日发文。

 

11. 惠企政策文件名:《关于保就业稳人才的若干意见》金市疫情防指〔202060

惠企措施具体内容:对民营企业2020年全职引进的博士、博士后、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人才,来金就业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即发放生活补贴2万元,后续按标准补助,最高补助25万元。对年度新引进的硕士、双一流本科、普通本科、大专毕业生来金就业的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分别即时发放7500元、4500元、2400元、1200元的生活补贴。

备注:新政策。515日发文。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