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时间:2020-07-01点击数:

2020年6月30日下午2:30,我系在29-326召开教工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举行,我系教工党支部共13人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工作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

首先王书记向大家公布了选举工作流程并作了上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建立以来的各项党建工作,党员的发展、活动的开展、基础工作的规范等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之后宣读了支委会选举办法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并表决通过。经教工党支部大会全体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吕光金、郭笑梅和曹倩雯3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当中,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吕光金老师。

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通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希望新一届的党支部可以在新的阶段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