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信系组织教工党员学习《准则》《条例》

作者:时间:2016-12-23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经济与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揭仕军老师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揭仕军老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地全文诵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2016最新版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有关内容;随后,揭仕军老师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以政治生活的内容、起源、作用为切入点,对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进行了深入阐释,党内政治生活事关党的健康发展,强调从严治党必须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起。

通过此次学习,对于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