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共商国是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03-10点击数:

2017年3月7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在29幢202召开共商国是座谈会,经信系教工党员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议主持人首先发表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看法与见解,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共商国是的微电影,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分享了自己对中国梦的想法,以及对“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的认识。

最后,座谈会主持人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中国梦就是中国人民的梦,就是实现全民族的伟大复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推进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党员的努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