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时间:2016-10-31点击数:

10月31日中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29-202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揭仕军老师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及我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揭会军老师传达了学院有关党费调整的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党员要严格按照《党费工作手册》中的具体要求交纳党费。接着,揭仕军组老师织大家学习了有关金华市市直机关党员信义先锋指数平台里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按照金华市先锋指数的评价标准,严格自律,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做先锋党员。

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好党员义务,按时交纳党费,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或传播一些不负责任的言语。更要以金华信义先锋指数为牵引,严格按照“两学一做”标准要求自己,争当合格党员。最后,王明照和揭仕军两位老师回答了部分党员提出的有关党费缴纳和先锋指数赋分的问题。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