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6-10-20点击数:

10月19日中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在行政楼29幢20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主持。

会上,王明照老师对我系总支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他指出近期我系总支及两个支部紧紧围绕中央有关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了我系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他强调在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等方面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有关文件精神,不变相、不打折、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各项党建工作。

王明照老师还就我系总支的近期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要加强我系与地方的合作交流,为地方的政治经济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并适时开启我系总支2016-2017学年党建系列活动,届时完成我系党员志愿服务基地的挂牌仪式、学生党员演讲比赛等活动。

最后,王明照老师向与会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深入持久地践行“两学一做”,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会在之后的工作中会担起自己的责任,积极参与党建活动,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习,思想上和行为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