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全体学生会干部会议

作者:时间:2016-10-14点击数:

10月13日晚上八点半,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在29幢-202会议召开经信系全体学生会干部会议,会议由何伟峰老师主持,系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王明照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部就本部门人员组成,工作分工,本学期工作设想及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向王老师进行了汇报。王明照老师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就大家目前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就各部门在运行过程中暴露无遗出来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要求大家相互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分工不分家,群策群力,共同把我系的学生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校园文化。最后,王老师就学生会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尽量做到工作开展前有计划,事后有总结,逐步提高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长副部长都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重任,期待这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为经信系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