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我系与外语系进行篮球赛

作者:时间:2016-10-14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4:30,我系篮球队参加了由院体育部主办、各系学生会承办的男子篮球赛小组赛。本次比赛我系对战外语系。

赛场上我系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上半场结束时,外语系23:18暂时领先我系。但我系队员们奋起直追,五分钟内连入三球追平比分。比赛进入加时阶段,我系同学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最终以我系成功投入四球的成绩打败外语系,结束比赛,取得本次小组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促进了我系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希望我系篮球队员们一鼓作气挺进决赛,在球场上留下自己的荣光,为我系争光。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