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正文

经信系召开6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时间:2021-06-04点击数:



6月3日下午14:00,经信系在29-326会议召开6月份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班主任会议。

首先,王明照就期末复习、考风考纪、诚信考试、学生完成实践学分、晚归、特殊群体学生关心关注等工作作了布置,同时因疫情发展的不可预测性,为了确保学生能参加期末考试,要求各班主任提醒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没有特殊情况,接下来直到期末考试结束,包括接下来的端午放假,原则上不出金,尤其是出省,以免影响期末考试的参加。

随后,郑路倩就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就业工作等作了说明和布置,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上好最后一堂课,把相关要求跟学生强调清楚,明确学生返校期间的各项工作,就不准学生开车回校,尤其是严禁酒后驾车、毕业聚餐等,确保平稳有序地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最后,王明照要求各位班主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负起相关职责,召开主题班会,多下寝室和教室,多关心关注学生,共同做好期末的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