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12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在行政楼29幢32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明照主持,经济与信息管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学院创业学院院长池水明作“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讲座。池水明首先从发起历史、主办单位、参赛范围三方面阐述了大赛的规格之高、重要性之大。接着,他从动向分析、目的与任务、赛道组别、项目类型、准备材料、成果收益等方面对大赛进行了全面而详尽的介绍,其中贯穿了丰富多彩的案例分析,使在场老师对如何指导学生参赛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随后,系主任芮廷先进一步强调了该比赛的重要性与参赛内容形式的广泛性,要求全系教师围绕提高我系学生参赛率与获奖率的目标,将培养学生竞赛融入到平时的课堂教学中去,努力带领学生打磨参赛作品,力出精品。

 

 

会上,王明照还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方案》和《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定》两个文件,要求会后个人对文件进行进一步研读与思考。此外,他还传达了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有关精神。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