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注意事项考前温馨提示

作者:时间:2016-12-13点击数:

各位考生:现将2016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有关重要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特别提醒:

1.▲2016年冬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多题多卷”,请考生不要听信网络上所谓的“四六级答案”和虚假广告。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期间我校将启用无线电监测设备检测整个考区及周边环境,如发现使用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用于考试作弊者,将从严从重给予处理。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将启用标准化试场对考试情况进行全程摄像监控,考试结束后如在监控记录中发现考生有违纪舞弊的行为将予以追究。

2.▲CET4在9时,CET6在15时,监考员将试题册与答题卡1、答题卡2一同下发后,考生除按要求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相关内容外,须将试题册背面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完成后,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不得提前翻阅试题册,违者按违纪处理。

注:凡答题卡中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或条形码粘错或不粘贴的,答题一律无效,责任自负。

3.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未带齐证件者禁止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不得将试题册、答题纸和答题卡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处以警告处分!

4.在考试中不得使用胶带和涂改液。考试当日上午9:00、下午15:00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因特殊原因离开考场后,不得返回考场考试,只允许在考点指定的地方休息直至考试结束。

5.考试违纪、作弊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处理。考生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教育部考生诚信档案。

6.考试违纪举报电话82166995,举报邮箱jwjc_sczy@163.com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听力放音时间

考试等级

12月17日(周六)

9:00~11:20

9:40~10:05(约)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5:00~17:25

15:40~16:10(约)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三、听力播音频道及内容安排:

本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听力的播音频道为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09:40-10:05)

1、考前呼叫。2016年12月17日上午9:25分,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

呼叫内容为:这里是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部分。

将在北京时间9:40开始播放。请有关考生注意收听。

2、间隔音乐:民乐《彩云追月》。

3、9:40开始播放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内容。

(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15:40-16:10)

1、考前呼叫。2016年12月17日上午15:25分,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

呼叫内容为:这里是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部分。

将在北京时间15:40开始播放。请有关考生注意收听。

2、间隔音乐:民乐《彩云追月》。

3、15:40开始播放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内容。

为保障本次大学英语听力测试工作的圆满完成,在金华电台新闻广播因恶劣天气影响造成停机的情况下,启用金华电台财富音乐广播(调频101.4兆赫)播放听力测试,请各位考生作好准备。在金华电台全部停机的情况下,启用磁带播放听力测试。考生可在12月16日14:00-16:00到考场附近进行收听本次考试指定的电台,以检查收音机的收音效果。

教务处

2016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