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信系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系部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4-02-25点击数:


225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于29326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系主任王淞昕、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有关负责人刘丽君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利兵主持。

周利兵作为系部领导班子的代表,向全体教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来布置新学期的工作,为未来的工作顺利展开打好基础。

刘丽君传达了关于期初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内容。她强调专任教师应该做好首次上课的准备工作,认真起草和提交教学大纲、教案、课件等资料。此外,她特别强调了教学纪律的重要性,要求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做好准备,严禁迟到早退,并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刘丽君还鼓励教师善用学院教学综合平台,创新教学方法,促进师生互动,推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并积极支持教师申报各类课题。

王淞昕对2023年系部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做了总体回顾,祝贺我系2023年度考核获得优秀部门,对工作有突出业绩的、主动作为的老师们进行了表扬和感谢,对下一步系部工作重点和方向做了传达,提到接下来希望全体教师团结协作、积极工作。

周利兵对2023年全体教师的付出表示感激,并赞赏他们的辛勤工作同时,他希望在2024年,教师们能够确立新的奋斗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和工作能力。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系部的发展建设,为电子商务研究院、区域经济研究院等机构的进步贡献力量,共同探索创新工作思路,书写2024年更加精彩的篇章。此外,周利兵强调了遵守政治纪律、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以及保持师德师风廉洁的重要性。

这次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了春季开学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落实责任。全体经信系教职工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开启2024年的新篇章。

审核:周利兵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