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我系召开理论经济学教研室全体成员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6-09-29点击数:

9月29日中午,我系在29栋202会议室召开理论经济学教研室全体成员座谈会,系主任芮廷先、副主任王明照及理论经济学教研室全体老师与会。

会上,芮廷先主任首先详细了解理论经济学教研室各位老师开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例如目前在上什么课?之前上了那些课?除了已开的这些课外,还可以开那些课?研究生期间主要研究那些内容?参与了那些课题研究?都发表了那些学术论文?来学院后申报了那些课题等等。芮主任在与各位老师交谈过程中,结合自身经历及财大本部的有关情况,向与会老师谈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上看法和想法,同时回答了有关老师提出的一些问题。随后,芮主任就《2016级经济学培养方案》中的一些课程设置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芮主任要求大家在认真开展教学的同时,结合自身专业,积极参与服务金华地方经济发展的队伍中去,为学院和金华的全面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走出一条教学、科研、实践相结合的道路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学院争光。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