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学思践悟促“三为”,初心向党展风采——上财浙院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理论学习成效,引导高校教师更好立足专业为群众服务,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10月14日下午,在金华市金东区十二里社区的文化大礼堂,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丹,围绕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网络安全知识等方面,向社区群众宣讲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和典型案例。

本次活动也是2021年金华市委宣传部举办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也是我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举措之一。通过本次活动,社区群众详细地了解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防范常识,解决了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困惑,极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