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党支部调整大会

作者:时间:2016-09-14点击数:

9月14日中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在29-2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调整大会,会议由系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首先由王明照老师传达了学院有关原信息管理系与经济系合并为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和撤销原两个系的直属党支部,成立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的决定。随后,王明照老师就总支支委组成和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人员组成作了说明,并要求大家在充分酝酿、认真思考,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选举产生相关人员。

经全体正式党员认真考虑、民主决定,投票选举产生了由揭仕军和王瑞贺担任总支支委和揭仕军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洪改艳和郭笑梅担任支部支委、王瑞贺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何伟峰和刘萌萌担任支部支委的名单。支部调整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王明照老师要求大家不说、不做不利于团结的言论和行动,一切从学院的大局出发,自觉服从学院的决定。在上财浙院党委英明决策下,经济与信息管理系这个新集体将重新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