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评议会

作者:时间:2017-12-28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29-202召开支部大会,举行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党员五星评定和党支部考核等工作,会议由系总支副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第一项,由每位党员同志根据学院党委关于结合纠正“四风”,查摆问题,开展自我党性分析,深刻剖析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和“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支部同志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接着,根据每位党员同志一年来的表现情况,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非常认真的民主测评,并根据“党员五星”评定的要求,对符合五星评定的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王明照同志就下一步支部考核和总支接受学院党委的考核作了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学院党委布置的工作和任务,同时也是对我们教工党员一次很好的总结和再提高,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明年我系的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