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传达并学习翁正辉及俞秀成两位先进同志的优秀事迹

作者:时间:2017-09-30点击数:

2017年9月28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并学习翁正辉及俞秀成两位先进同志的优秀事迹,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揭仕军主持。

首先,揭仕军同志传达了学习文件,并阅读了追封俞秀成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文件,并介绍了俞秀成同志的先进事迹。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分别阅读了翁正辉、俞秀成二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相关精神,揭仕军同志表示,我们不但要在党会上学习两位先进同志的事迹,并且要将二位同志的精神贯彻到我们的工作中,以此为契机,端正自身行为,起到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表示,希望大家将党会学习精神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中,成为个人的一种涵养,明确自身责任,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