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党建引领“两新”,携手服务社会——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与金华市浙中建筑装饰材料市场有限公司建立“党员服务基地”合作

作者:时间:2016-11-25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与金华市浙中建筑装饰材料市场有限公司党委就建立“党员服务基地”达成共识并授牌,学院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徐文良老师、金华市浙中建筑装饰材料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庆先生、金华市浙中建筑装饰材料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市场党委副书记陶峥女士、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瑞贺老师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两新”组织在国民经济和社会管理中的作用日益明显,如何发挥高校和“两新”组织的各自优势,引导他们以公益的形式,参与社会建设和管理,是新形式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环节。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两学一做”的热潮下,我院立足金华,充分发挥高校党建理论和人才优势,以党建平台凝聚“两新”组织公益热情,携手共同为建设美丽金华、服务金华社会发挥作用。

据悉,此次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在充分发挥人才、专业优势,服务金华社会,面向金华地区建立的第二个“党员服务基地”。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