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经信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合唱比赛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经信系于2021年5月12日晚6: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合唱比赛。

在昨晚的比赛中,有小船儿荡起双桨,有义勇军在行进中,有我和我的祖国的故事,他们挥舞着五星红旗,唱响了“我爱你,中国”。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各班着装整齐,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对党的祝福。比赛结束后,王明照老师对整场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并送出了对同学们的祝福。

最终,本次建党一百周年大合唱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19经济学一班

二等奖

20电子商务一班

20经济学一班

三等奖

20电子商务二班

19电子商务二班

19电子商务一班

优胜奖

20经济学二班

19经济学二班


23AE1


本次建党一百周年大合唱提高了我系各班的凝聚力,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用独特的演绎方式送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挚爱。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