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信系概况 专业介绍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

作者:时间:2021-05-09点击数:

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电子商务专业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电子商务专业以经济学、管理学理论和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培养具备现代管理和信息经济理念、掌握信息技术和电子服务综合技能、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知识结构,具备一定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素质,能从事网络环境下商务运营、专业管理和技术服务的应用型人才。毕业学生能够在国家管理部门、金融行业、工商企业及其他机构,从事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系统规划、建设,电子商务运营与商务数据处理等工作,从事网络营销、金融服务等咨询与管理工作。

主干课程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实训、网络营销、电子支付与安全、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跨境电子商务、数据库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多媒体技术、Web应用开发等。

就业前景本专业培养的是电子商务专业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能从事电子商务相关领域的工作,能胜任在政府部门、各类金融、证券、保险机构和各类企业集团从事经营决策、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等工作。

教师学生获奖情况经济与信息管理系老师多次参加校级、省级等各类教学比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互联网+大赛、乡村振兴等A类比赛中获一二三等奖20余次,多次参加各类商业比赛,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