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正文

经信系举行2018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7-12-28点击数:

12月28日中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芮廷先、系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及相关老师和2018届体全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王瑞贺主持。

首先,王明照老师对毕业实习进行了简单的部署,强调实习期间要遵纪守法遵纪守法、服从实习单位领导安排、饮食卫生、防抢防盗防骗、交通安全、警惕卷入任何形式的传销活动、招聘信息的安全、求职面谈要注意安全及实习期间在学校居住的注意事项等的有关安全注意事项作了提醒和强调,同时要求全体毕业生就注意与实习单位签署约定双方权利义务的实习协议和在实习期间要与家长保持信息畅通,要定时与学院、特别是与辅导员或指导老师加强联系,做到每星期要主动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QQ等方式向和辅导员汇报实习情况一次。

随后教学秘书陈佩向全体毕业生就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需交的材料、实习期间的要求和校友邦的使用作了说明和讲解。

最后,系主任芮廷先就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在实习期间应该需要注意的地方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珍惜就业机会,积极就动就业,不依赖、不等待;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诚信立身,诚信就业,诚信待人,诚信处事。最后芮廷先主任预祝大家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找到一份发展前景广阔、适合自己的一份好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