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正文

经信系召开18级电子商务(专升本)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11-03点击数:

2018年10月31日中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在行政楼28幢308召开座谈会,经信系主任芮廷先、经信系电子商务和计算机教研室老师和18级电子商务(专升本)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经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

会议开始王明照老师对我系首次开设“专升本”班级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学生进行了动员,鼓励学生畅所欲言,交流进校后生活、学习上的经历。

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从自己的角度,把进校后的经历、感想做了交流。学生代表反映对学校的总体印象较好,但由于来自专科学校、专业各不相同,与现在学校的教学在课程、教学模式、教学内容上有较大的区别,课程学习遇到困难,并对专业毕业要求、机房设备老旧,影响教学等方面提出要求。系主任芮廷先进行了总结,首先介绍了电子商务“专升本”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的情况,然后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从课程学习的目的、学习方法、学院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鼓励学生平时多和老师交流。

最后王明照老师对在校生考试作弊、校外租房等违规违纪情况作了明确说明,要求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做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多交流,把“专升本”班级建设好。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