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点燃亚运激情,助力乡村体育建设——2023年经信系浙中调查

作者: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时间:2023-06-18点击数:

                  

2023年6月16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2022级160余名师生前往金华市兰溪市云山街道和平社区、天福山社区、枣树社区、白沙岭村开展2023年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活动。

 

本次调研围绕“农村体育与健康”为主题,以“国民体质健康、体育参与、公共体育服务、体育消费、智慧体育现状、杭州亚运会认知现状调查”为调研的重点,旨在研究浙中农村在建设体育事业方面所运用的智慧,进而帮助相关政府部门了解情况和制定相关政策。

调研中,同学们分组协作,耐心询问,采访村民,认真进行问卷调研,用双手记录每一个真实的数据。据统计,本次调研对200余村民进行了问卷调查,他们对亚运会的到来表示期待,对于目前乡村体育建设表示满意。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活动是该校的品牌活动,以浙中大地作为党建思政时间教育活动载体,自2018年开展以来,每年组织学生深入金华周边各县市区,通过大调研,形成了系列理论成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财浙力量。

                                                                   

审核:周利兵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