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信系赴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调研走访

作者:陈佩时间:2023-03-31点击数:


3月30上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系主任王淞昕、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有关负责人刘丽君、综合办负责人等一行人赴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调研,上海财经大学教授、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学科办、研究室)处长应望江同行,此次调研受到了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委员、产业处处长姜勃等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姜勃介绍了金华市产业发展、“415”产业集群和“2+4+X”主导产业、重点发展产业链等情况应望江介绍了参与上海市产业发展规划决策咨询、政府项目评审、千村调查和学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双方就金华市产业规划和布局、重点发展产业遴选、企业调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加强了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与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对政府产业扶持政策、重点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深入了解,为我系学术科研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将进一步组织交流和研讨,紧密开展校地合作发挥专业和学科优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能力,为金华市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贡献力量

 

 

(审核:周利兵 收稿日期:20233月30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