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防诈骗“金点子”征集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12点击数:

近年来,随着国际互联网、通信网络的发展,是使日常生活越来越便利的同时,也给不法分子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实施诈骗等犯罪活动提供了可乘之机。犯罪分子抓住大家贪利、俱损避害、花钱消灾等不同心理弱点,诈骗的手段和方法越来越多,既有传统的接触式诈骗,也有利用网络、信息、电话等工具实施的非接触式诈骗,极大损害了同学们的切身利益。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防范能力,防止上当受骗,特推出防诈骗“金点子”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当代大学生防诈骗意识,采取有效措施规避危险,掌握紧急情况下自救和互救的知识。

我们将建立微信群,将提供了“金点子”的同学拉入群中,同时我们也会分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凡参与此活动的同学都可获得系pu分1分以及志愿时长2小时。

此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则分别可以获得9小时、5小时、3小时的志愿时长。

投稿邮箱:867933132@qq.com

投稿形式:邮件以学号加姓名命名

截止日期:2021年5月14日17:00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